• 不如我们定制一台通勤车?来来来 - 第2页 - OK大大厅 - okbike - Powered by Discuz!

    okbike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帐号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【重要】找回密码/验证邮箱帖子内容规定(严)论坛发帖总规则二手交易区版规
    楼主: 啊宝

    不如我们定制一台通勤车?来来来

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   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83绝对好车,通勤利器!
    220304u5vfhcczhvi3vsks.jpg
    220305lzjjbgo2cfbmma23.jpg
    220306i578e69goh8zs66e.jpg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蝈蝈413 发表于 2016-3-13 21:55
    支持村长,我支持p8 的16寸版 就是从距入坑,美美的回忆,然后完美

    跟我想一块去了,

    我就是想一台小P8

    哈哈,18寸的P8才是我想要的,但是在想有没有办法变轻,
    在找工厂讨论中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咕噜c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3
    683绝对好车,通勤利器!


    683入门太贵

    的确比较轻,车架偏硬。

    我有点P8情怀,哈哈,因为有Q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肥将_Prado 发表于 2016-3-13 21:59
    响尾架装推行轮,类似迪卡侬的?+1      另外公路飞轮,档位别太多,3个以上8个太多了(683最大盘拖地了), ...

    档位我也觉得不要太多为好,小车好多用不到,现在都流行10速11速,唉

    又是难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宝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1
    会不会太丑?

    只是随口up而已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宝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4
    跟我想一块去了,

    我就是想一台小P8

    18寸好啊又可以区别其他车型,定位不与同品牌产品冲突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83还是好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咕噜c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3
    683绝对好车,通勤利器!

    CC你睇下题目,考试你点通过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宝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6
    683入门太贵

    的确比较轻,车架偏硬。

    672看似便宜,改到好踩和轻便一样贵。K架硬朗点倒是真的。686入门贵点性能可以,减重成本低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3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hanHooo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1
    支持村长,系我心中纵折比较适合通勤车的定义,折起来够小,比横折更方便推行,。

    纵向我唯一看中是小布

    但是小布价格就在哪,

    其它纵折真没有看上的,什么鸟,BF,按摩师,折起来散,

    如果自己去设计不同的车架,估计我们得花大量的钱和时间,也未必出得好货

    还是在市场上找一款来定制比较好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3-13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3-13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热狗肠加煎蛋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7
    只是随口up而已

    老虎狗有广告嫌疑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3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咕噜c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9
    672看似便宜,改到好踩和轻便一样贵。K架硬朗点倒是真的。686入门贵点性能可以,减重成本低。

    我想我们定制就一定连配件一起定制了

    选一些性价比高的产品,不用改太多了。

    当然土豪另当别论,412也改个万元的,我们看着就很高兴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3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蝈蝈413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8
    18寸好啊又可以区别其他车型,定位不与同品牌产品冲突

    我也想过,但是想一想配件,外胎贵,轮组少,

    18寸与16寸很接近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3-13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蝈蝈413 发表于 2016-3-13 22:09
    CC你睇下题目,考试你点通过的

    我见到了。订制嘛,但係我觉得我只683已经好好了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OKBIKE 单车 ( 粤ICP备10092900号-1 )

    GMT+8, 2020-2-24 10:30 , Processed in 0.129448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